宣州区网上中介超市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7-09-07

为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提升投资服务水平的要求,安排布置我区涉及投资审批网上中介超市建设工作,95日,宣州区网上中介超市建设工作推进会在区政务服务中心召开,区发改委、环保局、水务局、林业局、卫计委、安监局、住建委、消防大队、财政局、信息中心分管领导和部分单位窗口首席代表参加会议。区政务服务中心主任罗忠武、副主任王宣在会上作任务布置和动员讲话。

会议简要讲解了网上中介超市的功能、定位、作用,以及中介超市预期运行成效;围绕中介超市建设意见征求、入驻类别、方案制定、软件开发、域名注册等其他配套工作向参会部门介绍了前期建设工作开展情况;中心副主任王宣围绕方案文件出台、公告宣传发布、中介入驻程序、中介资格审查、中介超市运行原则等方面做了任务布置;中心主任罗忠武就中介超市建设背景、服务作用、投资现状、推进措施、重要意义以及下一步工作做总结动员讲话。

宣州区网上中介超市建设工作推进会的召开为培育壮大中介服务市场,提升中介服务水平,构建公开、公平、公正的中介服务环境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