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务服务中心召开中介机构和投资企业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7-31

  

  为科学制定我区中介超市建设方案和实施步骤,进一步研究我区中介超市建设运行有关工作,加强与各界中介机构和投资企业的沟通交流,不断提升我区中介超市运行的科学性和可行性,731日,宣州区政务服务中心召开全区中介机构和投资企业代表座谈会,区政务服务中心主任罗忠武等参加会议。会议邀请了安徽省化工研究院、宣城施工图审查事务所有限公司、绩溪益林林业有限公司等9家中介机构和3家投资企业负责人参加。

  座谈会上,区政务服务中心简要介绍了我区中介超市建设工作的实施背景和各地中介超市建设运行的概况,并对《宣州区中介超市建设运行实施方案(讨论稿)》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与会的13家企业负责人均表示宣州区中介超市建设在优化全区经济发展环境上具有很重要的意义,认为中心召开本次座谈会,听取收纳中介机构和投资企业的意见建议很有必要。座谈会气氛热烈,各企业负责人畅所欲言,就当前我区中介市场形势、服务质量、工作效率、价格浮动等方面各抒己见,就如何建设好宣州区中介超市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