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介超市开门红 投资审批环境优

发布时间:2018-01-26
   1月23日,安徽跃辰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宿舍楼和餐厅地质勘探项目通过宣州区网上中介超市直接选取选定河南华兴地质工程有限公司作为该项目地质勘探中选中介服务单位,标志着宣州区网上中介超市首单业务的顺利完成。
  政策落实建机制。中心通过广泛征求意见和讨论修改,出台《关于印发宣州区网上中介超市建设运行实施方案的通知》,明确责任落实和推进举措。出台《关于印发宣州区网上中介超市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标志着中介超市管理机制的正式建立。
  措施跟进保实效。宣州区政务服务中心在精心筹建工作中,完成了中介超市平台的开发、调试、中介机构资格审核工作,广泛征集并审核入驻了39家中介机构,编写了平台操作使用手册和宣传手册,编制了环评等19类中介服务合同模板上传至网站。
  后续保障提水平。网站正式上线试运行后,中心长期面向社会广泛征集资质高、业务强、服务优的中介机构,为进一步充实中介机构库,优化中介服务竞争机制,提升投资审批效率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