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巷口桥铁路桥—英特颜料道路路灯建设和高新区百寿、昌言路及竹塘路部分路段照明工程整合更名为“宣城高新区昌言路等道路路灯建设工程”的说明

发布时间:2018-09-14
       一、工程更名:

由于《高新区主任办公会[2018]第4、8号》中巷口桥铁路桥—英特颜料道路路灯建设和高新区百寿、昌言路及竹塘路部分路段照明工程建设,迄今只完成设计和清单编制,未进行招标,现工程建设发生变化需要进行整合,将原定两个项目招标调整为一个项目进行招标建设,名称更改为:宣城高新区昌言路等道路路灯建设工程。

二、相关事宜:

由于路段及数量部分引起变化,整合后的宣城高新区昌言等道路路灯建设工程仍然由宣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重新进行设计。

原巷口桥铁路桥—英特颜料道路路灯建设和高新区百寿、昌言路及竹塘路部分路段照明工程设计费用按照进入中介超市的程序和规定支付;整合后宣城高新区昌言路等道路路灯建设工程重新设计费用不予考虑。

由于前期巷口桥铁路桥—英特颜料道路路灯建设由中介选定安徽广振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进行清单编制;高新区百寿、昌言路及竹塘路部分路段照明工程的清单、控制价编制及招标代理服务单位中介选定安徽同盛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承担。这两个路灯建设工程只进行了清单及控制价编制,未进入招标阶段,因此整合后的宣城高新区昌言路等道路路灯建设工程清单、控制价编制及招标代理服务单位仍然由安徽同盛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承担。

原巷口桥铁路桥—英特颜料道路路灯建设与高新区百寿、昌言路及竹塘路部分路段照明工程清单、控制价编制及招标代理服务费用按照进入中介超市的程序和规定支付;整合后的清单、控制价编制及招标代理服务费用不予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