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州区政务服务中心召开“网上中介超市”运行周年恳谈会暨中介机构诚信倡议签名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14

宣州区“网上中介超市”自2017年12月12日正式上线运行以来,累计入驻中介机构262家,完成服务项目1075个,实现了服务时间平均下降30%、服务费用平均下降25%、业主单位满意率显著上升的“两降一升”改革成效。

今年12月12日是宣州区“网上中介超市”上线运行一周年纪念日,为打造“网上中介超市”2.0版,更好助力我区经济发展,借此机会区政务服务中心邀请安徽广振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安徽中诚建工程质量咨询有限公司、宣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等十多家中介服务机构及网站平台设计公司负责人参加此次恳谈会。

会上“网上中介超市”负责人李成就中介超市运行周年来情况做了介绍,各中介服务机构纷纷肯定“网上中介超市”一年来的工作成果,随后各中介服务机构就中介超市运行机制、系统操作、制度建设、软环境建设等方面进行畅所欲言。网站平台设计公司负责人及“网上中介超市”负责人李成对相关问题作出一一回应。

同时为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促进我区中介市场有序竞争,营造公平公正、诚实守信的中介市场环境,提升中介机构服务水平和质量,发出倡议。与会各中介服务机构签订“诚信经营、规范服务倡议书”。

最后区政务服务中心副主任王宣指出在接下来会更加完善“网上中介超市”相关管理制度、对中介服务机构进行精细化管理,每年进行一次中介机构走访工作,并会进一步加强中介超市中介机构入驻力度,也对各中介服务机构提出希望,加强自身管理,提升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