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再次面向社会征集涉及行政审批中介机构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3-07-14
为进一步优化投资环境,培育壮大中介服务市场,提升行政审批服务效能,根据《关于印发宣州区网上中介超市建设运行实施方案的通知》

(宣州区办〔2017〕109号)文件要求,现再次面向社会广泛征集资质高、业务强、服务优的中介机构。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入驻范围
全国各地有意在宣州区开展涉及行政审批各类中介业务的中介机构。
二、申报时间
自公告发布之日起长期有效。
三、申报方式
申报需完成网上注册和纸质申报,两步需同时进行,缺一不可:
第一步网上注册。按网站要求点击注册,上传营业执照、资质证书等相关电子版材料,并提交审核;
第二步现场注册。按照要求提供纸质版申报材料,具体内容详见附件。纸质材料提交复印件A4胶装本,加盖公章,一式两份安排驻宣负责人或驻宣联系人(需本人携带身份证原件)送达至宣州区双塔路政务服务大厅2楼项目审批绿色通道窗口,为确保中介机构质量,需现场核实人员电话、社保信息。(疫情期间接受邮寄件,请确保资料齐全,且盖章、胶装。)

申报内容必须实事求是,具有独立资质,严禁采用挂靠等形式申报入库。对提供虚假材料或瞒报有关情况的,一经查实,将纳入黑名单管理。
联系人:甘德玮    联系方式:0563-3017229  工作时间:上午:9:00-11:45,下午:13:30-17:00

入驻申报资料.doc




宣州区中介机构管理服务工作领导组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