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宣州区2018-2019年新增政府债券绩效评价】中选结果调整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04-29
         宣城市宣州区财政局宣城市宣州区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于2020423日发布“宣州区2018-2019年新增政府债券绩效评价”采购公告,并于2020428日选取“安徽中辉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服务商,由于该公司对采购公告报名条件要求存在误解,提供的关于“以前提供过新增政府债券绩效评价类政府购买服务并取得良好成效”相关材料,不符合项目单位采购需求。经双方沟通统一意见,于20204月29日申请取消中选公告,中介超市予以同意批准。
    其次由于宣城市宣州区财政局(宣城市宣州区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采取的是竞价中选的方式,首次中选单位“安徽中辉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不符合需求,顺延至第二位报价最低的报名单位,即中选单位调整为“安徽金智会计师事务所”,中选价格为24800元。
    特此公告!

宣州区中介机构管理服务工作领导组办公室
2020年4月29日